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

详情

智慧时代,正达信通ZedaSmart物联网云平台为智慧建筑注入生命活力

时间:2021-08-20

信息时代,建筑智慧化过程中难免会出现设备分散管理、子系统众多、集中联控难、信息透明度差,运营管理依赖“人治”、费时费力成本高,管理粗放、设备闲置率较高,节能环保的建设与运行机制难以发挥作用,智慧化程度低,用户体验差等问题,建筑设备管理、机房基础设施管理、环境监测、能源监测等还处于智慧化发展的“初级阶段”,缺乏一个统一的平台将楼宇建筑的火警消防、通讯、办公、建筑设备控制和安全防范设施、能效管理等深度优化组合,一站管理。

正达信通依托自主研发的ZedaSmart物联网云平台打造了一站式智能建筑监控平台,ZedaSmart物联网云平台拥有很高的开放性和兼容性,可与各系统无缝整合,完成信息共享及系统之间的联动。实时在线监测楼宇建筑的供配电、空调、温湿度、新风、消防、视频监控、门禁周界、服务器、路由器、交换机等,完成集中监控、远程运行管理、故障预警通知、历史数据查询,并提供可视化界面及数据统计分析,帮助数据中心管理者提升运维管理能力、优化基础设施性能。


ZV-DCPM机房动环监控系统.jpg

ZedaSmart物联网云平台系统架构图

高质量的智能楼宇管理是优质的楼宇办公和生活环境的基础保证,楼宇智慧化建设的系统集成亦是一项相对比较复杂的工程,正达信通可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对系统设计和集成方案进行相应的调整。如果您有这方面的需求,或是想了解更多,请与正达信通联系。

友情链接: 正达机房

Copyright © 2012-2020北京正达信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42058号-1   技术支持:北京小鱼在线

友情链接: 正达机房

Copyright © 2012-2020北京正达信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42058号-1   技术支持:北京小鱼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