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

详情

【正达信通】数据采集监控系统(ZS-iSCADA),以数据夯实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基础

时间:2022-05-31

数据采集监控系统(ZS-iSCADA)是一款基于云计算开发的工业监控SCADA系统,聚焦于工业监控领域,可以对接异构的工业数据源,支持Modbus等多种工业协议,实现无缝对接各种设备及第三方平台,支持海量数据的高性能、分布式存储、查询和计算,提供零代码、可视化的组态开发工具,帮助客户快速开发各类图形化和数据分析类的工业智能应用,助力企业实现生产设备、工艺流程及各种生产指标的实时监控、异常分析、预警报警。

首页.png


1、设备监控

24小时不间断监控设备运行状态,数据链接状态,设备运行异常自动告警,第一时间掌握设备故障点,为管理决策提供有力依据。

设备监控.png


Gis地图

通过数字化技术,将设备资产、监控区域标记于GIS地图,人员实时定位,状态异常高亮显示,更直观高效的进行生产管理。

GIS地图.png

告警监控

当告警发生时,平台会第一时间通知操作人员,包括平台,APP,短信,邮件等方式,并通过智能计算分析,进行高频告警排名统计,对告警数据进行深度挖掘。

告警监控.png

数据管理

测点数据实时监控,可视化曲线展示,使操作人员清晰掌握基本上产数据,统计数据自动计算显示,历史数据筛选查看,生成趋势曲线,异常数据可及时发现。

视频监控

前端摄像头管理,视频流媒体自动解码,nvr统一处理,集中存储,浏览器直接播放,无需插件,监控区域告警视频自动截图,录像,同时支持手动操作,以及历史视频回放查看。

数据报表

对数据及告警记录自动生成统计报表,记录报表,报表查询参数可选,方便灵活,支持在线预览以及本地导出,支持自定义报表。

数据报表.png

工业组态

工业组态可以使得工作人员直观的查看设备或工艺单元的运行情况,了解生产运行的状况、获知关键性的数据:设备的实时运行状态,可以点击设备的操作面板,直接在线修改设备运行参数,达到远程调控的目的。

组态.png


数据采集

进行采集网关管理,数据链路的监测,采集点管理,告警规则配置,支持Modbus等多种工业协议,以及第三方平台数据接入,加密传输,数据更安全,支持采集定制开发。

数据采集.png


2、平台特色

灵活部署

平台采用B/S微服务架构,支持单机、集群和云端等多种部署方式,根据业务灵活调整。

多端操作

支持电脑,APP,PAD,大屏幕同时操作查看,移动办公,便捷高效。

设备监控

24小时不间断,全面监控设备状态,运行信息全掌握,管理决策更安全。

智能告警

智能报警中心具备强大的报警存储、统计、分析、显示、查询、事件触发等功能,并可以和平台弹窗、视频、多媒体进行联动,来完成智能告警系统。

数据采集

支持多种类型工业协议,数据加密传输,安全有保障,支持第三方平台数据接入。

智能报表

数据信息智能分析,自动生成数据报表,曲线,统计数据,支持自定义报表格式。

工业组态

低代码开发组态界面,无需编程,操作简单,控件完善,快速开发,业务配合更紧密。

数据存储

关系型数据库配合时序数据库,可适应大规模系统的数据管理与历史数据归档,具备良好的数据查询、备份、插入、导入、导出、查看机制,提高数据存储效率。

友情链接: 正达机房

Copyright © 2012-2020北京正达信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42058号-1   技术支持:北京小鱼在线

友情链接: 正达机房

Copyright © 2012-2020北京正达信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42058号-1   技术支持:北京小鱼在线